忆北

但渡无所苦,我自迎接汝。
未至终局,焉知生死,不要放弃🕊
🦈🐱🦖🐦🦉🐯
p人 催催 文笔不行
嗑的cp很杂,写自己喜欢的cp

个人简介

想着还是写个简介介绍吧

首先感谢大家的喜爱与支持,受到那么多喜欢其实是有些受宠若惊的,但万幸没有让你们太过失望。


同人文|多为影视角色同人(我素爱美人)


谢绝搬运


*主:白敬亭🕊        龚俊   

0713🦈🐱🦖🐦🦉🐯



*磕的cp混杂,钟爱明侦乱炖cp,尤其山花双北  等

明侦衍生:思燃/燃思,名学系列等


*喜温客行,温周(原著官配),叶温,岭温,all温/温all 等都可


*好感德云社


关于更新:我写文向来是缘更,其一现生时间问题;其二身体健康,灵感问题。没有好的灵感不会更新,毕竟硬写出来的东西称为垃圾也不为过,有灵感的时候会写,但有时候可能需要一小段时间打磨码字。


发出来的文章,点赞推荐收藏都很好,但一条相关评论会更让人开心些,可能我不健谈,但收到评论真的会开心很久。


be美学爱好者,刀子爱好者,喜虐身,喜病弱等。(但不代表不喜欢甜饼啊)


接受点梗,评论或私信都会看,可以尽情留言,几乎都会回复,看到喜欢的自会抓梗来写。答应了的基本一定会写。


文章写了END的一般都是一发完,除非有大量呼吁后续的,会考虑写后续。


没有什么特别雷点,只要不是挑事的就行。


提笔为爱,写自己喜欢的cp。


身体问题,所以也会影响更新速度,望见谅。


*《行路难》合集 cp短打不定时掉落

*目前在更长篇【温烨温】《春风化雨》系列

*0713合集持续更新~老北北们都很好


喜欢的直接订阅相关合集,更新会有提示,屁屁我有时候会忘记踢🤧


最后,多谢喜爱❤️有人喜欢便是写文的动力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